RSS

边玩手机就能减肥了,玩上20分钟汗如雨下

边玩手机就能减肥了,玩上20分钟汗如雨下

“手机手机”手不离机,5分钟不出现在视线里,就开始慌了,“我手机呢?”“手机在哪呢?”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手机族。长期玩手机没有时间健身,有没有什么健身动作是边玩手机边就能健身呢?我告诉你,还真的有,如果你是一名低头手机族,最该经常做这些保健动作。

玩20分钟手机后基本汗流浃背,相当于跑了10公里。

一.喜欢躺着玩手机

下班回家最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了,但是玩久了肩膀痛,脖子痛。如果你喜欢躺着玩手机,不妨试试下面的姿势。

1.身体躺平,双手拿手机,将上半身仰起30-60°

2.累了的话可以换腿,同样抬起30-60°,这时候最好配上腿的动作,腿可以上下动,甚至可以左右动:

3.累了再换锻炼脊柱,拱起后背,最好踮起脚后跟:

4.如果喜欢侧躺的朋友也可尝试两手拿手机,单个手肘支地,支撑起整个身体

二.喜欢趴着玩手机

很多朋友可能会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趴着玩手机!”绝对没问题,趴着玩手机做俯卧撑动作。

1.刚刚吃完饭的朋友趴着玩手机对胃是非常不好的,可一手撑地,一手拿手机,做俯卧撑动作

2.一个手拿不住手机的话,可用两个手肘支地,两手拿手机,做俯卧撑动作

三.喜欢坐着玩手机

上了一天班,几乎等于坐了一整天,脊柱和腰支撑着身体已经非常累了。可如果你一定要坐着玩手机的话,可以边蹲马步边玩手机。

四.喜欢站着玩手机

有些朋友会问了,我站着玩手机可以吗?现在觉得站着玩手机就挺好的。

1.当然可以,做金鸡独立姿势,一只脚的脚心贴到另一条腿内侧,这样站低头看手机还是不太好,所以可以换第二个姿势

2.如果你想要拉伸脚踝和小腿,可以前脚尖站到一个台子上,脚跟抬起,就像小时候被罚站一样,双手拿手机与视线齐平,效果更佳

这些健康的玩手机姿势,每个动作坚持5分钟,开始时间可以定在1分钟,坚持由以上动作每天从头玩到尾若干遍,保证都可以健康的玩手机,对打字聊天,听说语音,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均无影响。

每天坚持这样玩手机不仅没有手机癌的任何症状,反而神清气爽,减肥健身,玩20分钟手机后基本汗如雨下,畅快淋漓。

五.推荐一套颈椎保健动作,工作间歇做一做

1、双掌擦颈:用左手掌来回摩擦颈部,口中默念8下后,开始捏后颈。然后换右手。有助于颈部放松。

2、头部左顾:头向左转90度,停留3秒,再向右转,停留3秒。做两个8拍。

3、前后点头:把颈尽量向前伸,停留3秒,再向后仰,停留3秒。做两个8拍。

4、舒肩舒颈:双手置两侧肩部,掌心向下,两臂先由后向前旋转20、30次,再由前向后旋转20-30次。

5、颈项劲力:左手放在背后,右手手臂放在胸前,手掌立起向左平行推出。同时头部向右看。保持几秒钟。再换左右手。

6、摇头晃脑:左右,前后,360度旋转5次,再反方向旋转5次。

7、头手相抗:双手交叉紧贴颈后,用力顶头颈,头颈向后用力,互相抵抗5次。

8、仰头望掌:双手上举过头,手指交叉,掌心向上。将头仰起看向手背。保持5秒。

9、放眼观景:眼球顺时针,逆时针转动。闭上眼睛,手掌搓热,附在眼皮上片刻。睁开眼睛看向远方,远方最好是有绿色的树木。

10、按摩合谷穴:合谷穴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的虎口处,把拇指和食指分开,用另一手的大拇指经常按摩该处。可以治疗牙疼,眼睛疲劳头痛,咽喉肿痛,腹痛等等病症,对身体有好处。www.yiqig.cn

[时间:2017-08-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