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简单易学的瘦腰腹瑜伽动作

动作一:

1.跪趴在瑜伽垫上,低头,收紧肚子,用双手支起上身,保持背部与地面平行。

2.伸出左臂,手臂内侧贴着耳朵,保持手臂与背部平行。

3.抬起右腿,伸直,与背部同高,与地面平行。

4.保持10秒,左右交替进行。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腹部的肌肉,将脂肪转化为肌肉,还有利于瘦手臂和瘦大腿。

动作二:

1.平趴在瑜伽垫上,深吸一口气;

2.用脚尖支起下半身,腿部绷直,手臂弯曲,前臂放在瑜伽垫上,大小手臂保持90度;

3.腹部收紧,视线看地板;

4.保持30秒。

动作二是一个强度比较大的瘦腰动作,能够充分运动腹部,达到瘦腰的目的。

动作三:

1.站在瑜伽垫上,全身保持挺直;双手举起交握在脑后,要感觉全身在拉长(yiQIg.cN);

2.保持姿势,深吸一口气,上半身尽量向左扭转,保持下身不动;

3.转到极限,保持5秒钟,换一个方向进行。

4.这个动作练习10分钟。

动作三对消除腰部侧边的肥肉效果非常明显,能够快速瘦腰腹。

练习简单的瑜伽动作,能够帮助我们从身体疲惫的状态下走出来,有效锻炼身体的协调性,让身体更健康。瘦腰腹的瑜伽动作非常简单,能够防止腰椎疾病的出现,在快速瘦腰腹的同时,保证身体健康。

[时间:2017-04-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