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卫生棉条应该怎么用

卫生棉条怎么用?

用卫生棉条是不会出现异物感的,中后半段区域是没有神经组织的,但是有两个前提条件:一是选择合适的型号。使用者需要判断自己当天的流量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型号的棉条使用,不过对于新手,一般建议选择直径小的棉条,使用起来能降低难度,也不会出现疼痛感。

二是棉条置入正确位置。最好使用导管式棉条,它可以直接推入正确位置。其实就算没有导管式的,你多试几次,自然就会找到准确位置的。

卫生棉条的使用步骤如下:

1、洗手:一定要把手用香皂或者洗手液洗干净,然后让手基本变干。

2、拿个棉条:拿出一个导管式棉条,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完整的话把外包装拆开来。

3、检查:轻轻拉一拉绳子,确保绳子连在棉条上、不会被扯下来。

4、调整姿势:你可以蹲着、坐着或者站着,用一个不大可能摔倒的姿势把开一些。

5、拨开:一只手拿着棉条导管,另一只手用食指和中指从前面拨开,让口露出来(yiQIg.Cn)。

6、放导管:拿着导管的手用大拇指和中指捏住导管柄部,对准口,让棉条导管顺着慢慢滑进去,入的方向大约是向后、略向上,导管要一直进入到手拿的部位附近。

7、放棉条:拿着导管的手,食指慢慢把导管另一端的活动头按下去,按到底,注意看着,棉条连着的那根线要一直在外面。

8、取导管:最后,用扒开的那只手轻轻拿起线,把导管从口取下来,注意别拔到线了。取棉条的时候,你只需要把露在外面那截线往外拉,就可以把卫生棉条拿出来了

[时间:2017-07-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