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内置卫生棉条的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卫生棉条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会受影响,行动、运动上也比较方便,所以较多女性用过之后都感觉不错。

使用内置卫生棉条,最重要的是使用方法跟使用时机,在体内放置的时间不能多于8小时。棉条比起卫生巾更安全、更换的频率更小。在OB的包装里,都有专用的指套,所以用起来安全问题可以放心。

1、一般头两天的夜里两比较大、事情比较多不方便换卫生巾的白天、逛街的时候都可以用卫生棉条。经验是每次月经只用一到两天,就是量多的那两天,通常在月经的第二天,量较多,阴道内也比较润滑时更为好放置。

2、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每一次都能放对,所以每次再配合一片护垫,就不担心会漏了。

3、初次使用时,会感到紧张这是很正常的,这时不防可以用一些舒服的姿势,如抬起一支脚放在马桶边上,深呼吸也有利于放松肌肉.放置好后,是几乎感觉不到存在的,但如果放置的位置不对,一方面可以感觉到不舒服,另外一方面也起不到应有的保护效果。

4、如果第一次放置的时候不是很好放,或是几次下来,都放不好的时候,我一般就会暂时不放,等下次再说了。

5、在月经还未来潮时,阴道内还比较干涸,放入棉条时容易造成轻微擦伤,令细菌有可乘之机。这时可以用卫生护垫作预防,待真正来潮时才转用棉条。

6、棉条放入后超过8小时仍不更换,细菌就开始滋生并释放毒素(一起过www.yiqig.cn)。每4-6小时更换一次,如果晚上的量比较大,要在翌日清晨及时更换。

7、在使用棉条期间过性生活谨记将棉条取出,不然棉条会因而深入体内,令细菌滋生,造成严重感染。倘若遗忘并无法拉出,便要找妇科医生帮忙了。

卫生棉条并不如我们想的那般完美,它也有缺陷,比如卫生棉条不适合处女,因为处女膜的中间都有一个孔,直径为1.8-2.5 CM,因为生理期的时候要排出经血,而且还有很大的弹性,OB的直径仅为1.5CM,会在使用时压迫阴道壁,有时会造成阴道壁的溃烂。卫生棉条更易引起细菌感染。

卫生棉条图解使用技巧:

1、将手清洗干净,取出一条卫生棉条,并且拆开卫生棉条的玻璃纸包装。

2、将有棉线的一端解开,并把棉线拉直。然后将细线轻轻切向四边,苗条末端扩张成小伞状。

3、食指戴上包装盒内附带的指套,放进伞状凹槽内,配合大拇指捏紧棉条,准备放置。

4、采用自己最舒适自然的姿势(如坐在厕板上两腿张开,一只腿放在厕板上或者双腿分开弯曲站立),用食指轻轻将面条推入。放置时尽量放轻松。

5、由于女性的阴道有一定弧度,应该稍微向里向上推入,在推进过程中如果觉得有阻力,换一下角度即可。

6、推至食指第二节完全进入阴道,若还能感觉到它的存在,请将面条再推进去一点,如位置正确,你会感觉不到棉条的存在,放置妥当后,棉线末端会留在阴道口外。

[时间:2013-05-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