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胃溃疡症状表现有哪些

肠胃内壁出现溃疡时的症状:

消化不良

胃溃疡会引发严重的消化不良,且打嗝的症状也会很频繁,并且有可能会导致疼痛。

腹痛

疼痛感出现在胸骨到肚脐的中间处,是胃溃疡典型的症状之一,并且一般用餐后才出现。

恶心呕吐

因胃溃疡而导致消化液的分泌不均,因此会引发恶心或呕吐等症状,特别是在早晨空腹时最常发生。

与流感类似的症状

会出现疲劳、发烧等与流感相同的症状(yiQIg.cN)。

丧失食欲

因胃溃疡会使用餐后的几个小时内出现急速的疼痛现象,因此胃溃疡患者们会开始害怕吃东西,便渐渐变得没食欲。

没原因的空腹感

胃溃疡患者即便在用完餐后也不太容易有饱的感觉,但并不是因为真的肚子饿,而是因为肠胃内的消化液增加的缘故,而这也是导致溃疡性腹痛的主因。

体重急速下降

因为胃溃疡会导致食欲丧失,体重当然会直直落,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因为时常恶心呕吐的关系,食物的营养都没有被身体吸收,体重也跟着减少许多。

[时间:2017-0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