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眼袋的危害及预防方法介绍

眼袋的危害

危害一:视疲劳众

众所所周知,眼袋是因为眶隔筋膜内三团脂肪膨出及眼轮匝肌支持结构松弛而产生,它的主要形成多以熬夜、用眼过度、家族遗传、身体疾病等原因所致。

由于眶隔筋膜内脂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膨大。如果不及时去除眶隔内脂肪,会因长期压迫眼部神经导致视疲劳。

危害二:视力下降

在现实生活中,因眼袋过大导致视力下降的案例并不少见。

曾有某媒体报道,山东省某市的27岁小伙子,突然感觉眼睛看东西越来越模糊。最后前往医院检查时,才发现因眼袋过于严重,眶隔筋膜内脂肪长期压迫眼部神经,使眼部供氧不足而引起视疲劳,久而久之导致视力下降。

危害三:结膜炎

由于眼袋过大导致眼睑外翻,使眼结膜长期暴露,容易引起细菌感染而导致结膜炎。虽然结膜炎本身对视力影响并不严重,但是当其炎症波及角膜或引起并发症时,可导致视力的损害。

我们该如何预防和治疗眼袋所造成的问题呢?其实可以用下面的这些食物:

一、苹果

方法:预备两片新鲜的苹果敷在眼睛上,躺在床上休息15分钟。每天坚持,眼袋黑眼圈鱼尾纹都会渐渐消散哦!此方法可还用马铃薯代替,效果也同样惊人(yiqiG.Cn)。

二、牛奶

方法:将冷水与冷的全脂牛奶以1:1混合均匀,把棉花球或化妆棉浸在牛奶和水的混合液中,最后将棉花球或化妆棉稍微拧干至不滴水,敷在眼睛上15分钟。

三、红糖

方法:把适量红糖放进锅内,以小火加热。等到红糖有轻微冒烟,再将红糖包在手帕或纱布里。注意温度,等眼皮可以适应时,按顺时针方向热敷眼睛四周。

四、蜂蜜法

方法:洗脸后不要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四周涂上蜂蜜,推拿几分钟,在静止10分钟后用水洗净,等脸上的水自然干,再涂上眼霜即可。

[时间:2017-04-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