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食物去眼袋的好方法

1、淘米水+蜂蜜

淘米水是一个神奇的护肤法宝,不但会使皮肤变得白皙无暇,还能有效的去除浮肿。而蜂蜜更是护肤良品,含有大量蜂胶,能够有效地拉紧皮肤纤维,紧致肌肤。因此有眼袋的mm可以将两者混合,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后敷在眼睛上,大约过15分钟取下。连续敷一个星期,对去眼袋有奇效。

2、冬瓜片去眼袋

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去湿,并能够消肿排毒,因此冬瓜对去眼袋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眼袋的操作方法十分简单,将冬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周,15分钟即可取下。

用食物去眼袋的好方法

3、胡萝卜+蛋清+藕粉

方法也很简易,将胡萝卜、藕粉和蛋黄放入搅拌机搅拌,然后直接涂于眼周,等干了以后就可以洗掉了。这个方法其实也可以用于全脸,它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膜,使皮肤拉紧,回复弹性和细腻。小编自己亲自试过这个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

[时间:2015-01-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