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偏方帮你解决日常问题的烦恼

一、吃洋葱头能降血脂。

材料:新鲜洋葱,用法:每日用一个洋葱头佐餐,可有效降血压,降血脂。

二、冰糖韭菜汤、可以消痤疮!

去市场卖菜那里买一元钱的韭菜(绿色的,尽量用自家种的,没有上过药的),放2碗水再加点冰糖煮开就能喝了,切记早上7点到8点之间饭后喝服用,其他时间段都不可以喝,这是老中医叮嘱的。一般一个星期喝2次,喝2个星期就连痘印都没了,但是不能喝太多次,喝多刺激胃。

三、味精治牙疼。

牙疼是许多人的一种常见病,有时牙疼起来打针吃药也无济于事。其实牙疼时,可以用筷子蘸一点味精,然后将味精点到疼痛的牙齿上,疼痛将即刻好转并很快消失。

四、头皮老痒用硼砂盐洗头

硼砂、食盐各少许,溶于温水后洗头,每日1次,连洗两次。结果效果极佳,头痒立止,头皮屑减少,数次后则痊愈。

五、腱鞘囊肿、盐水消除!

把药棉浸入饱和的浓盐水(一勺子盐,放入一点开水,一直搅拌,直至不能溶解为止。可以看到水里还有很多盐的颗粒),然后稍微挤掉点水分,直接可以敷到囊肿处,胶带固定。晚上、白天,只要有空就可以敷上。一般为了方便起见,可以晚上敷上,白天去掉,一般一周就可以消失,以后永不再患。

六、治淋巴结核秘方。

豆腐浆,温热勤洗疮疤上,杀菌消毒除脓疮。再用火罐拔背缝,连洗带拔配合上,每日一次不间断,不出十日必好转。“淋巴结核”,疙里疙瘩长脖颈。得了此病莫着慌,只需一物。

七、花生米炖猪蹄治疗紫癜。

用红衣花生米煲猪蹄汤,红衣花生一两,猪蹄一个,就是下面的那个蹄子,不要整个猪脚,每天吃一个,连续吃7天以上(yiQIg.cN)。

八、痔疮痛难忍,一招便解决。

方法:取康之恒肛停(淘宝有卖)抑菌液5ml稀释5升左右的水,洗净肛门,晾干后涂抹其盒内的膏,绿豆大小,每日早晚各涂抹一次,一周见效。

九、熏洗法治疗腱鞘炎。

方法:取桂枝、紫苏叶各15克,伸筋草20克,麻黄、红花各8克,透骨草、鲜桑枝各30克。加水煎沸20分钟,将药液倒入盆内,趁热熏蒸患处。待温时再浸洗患处。每次熏洗30分钟,每日2次。熏洗后用纱布绷带和瓦形硬纸壳固定。5天为1疗程,一般用药1~2个疗程可愈。

十、治各种风湿秘方。

治各种风湿秘方。取、生姜各等分,切碎捣乱令极细,加面粉和蜂蜜适量,拌合均匀,外敷患处4至12小时,治各种风湿冷痛之病。

[时间:2017-03-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