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胃酸过多如何缓解 饮食禁忌

胃酸过多如何缓解

1、喝一杯冷牛奶

冷牛奶是最简单和抚慰你的胃,最快速的方式之一。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吸收多馀的胃酸,并阻止进一步增加胃酸。此外,它的冷可以舒缓灼热感,但要记住,不要添加任何的糖。

2、可饮用豆蔻水

豆蔻可以舒缓胃膜,防止过剩的胃酸生产。粉碎2厕的豆蔻,加入一杯水中慢慢煮沸,等待冷却后饮用即可。

3、食用一匙蜂蜜

蜂蜜经常用来治疗咳嗽及喉咙痛,它也可以治疗胃酸。根据研究指出,因为蜂蜜的黏稠和浓厚,可以停留在食道较长的时间,当作黏膜的外层。此外,它的抗菌特性还可以舒缓酸度,防止逆流。

4、可饮用椰子水

想要立即缓解胃酸,就喝一杯椰子水,它在本质上可以帮助中和胃里的酸度PH值,提供快速救济。椰子水还帮助胃黏膜产生,帮助停止过多的胃酸生产。

5、咀嚼一些孜然

你可以咀嚼一些孜然种子,或是将它们放在水中煮沸,冷却后饮用。孜然还有保护胃的特性,它可以施加平静的效果到受刺激的胃部,并提供立即的救赎。它也可以预防胃溃疡。

胃酸过多者的饮食禁忌

1、避免油炸食物

避免食用油炸类的食物,因为它们会刺激胃部,增加胃酸。最好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减少纤维量太高的食物。

2、避免太冷太热

太冷或是太热的食物也会刺激肠胃,引起许多的消化问题。因此,尽量食用或饮用温度适中的食物和饮料,以防止胃部疾病(yiQIg.cN)。

3、忌讳大鱼大肉

有些人,尤其是业务,因为经常应酬、大鱼大肉,导致肠胃负担过重,引发胃酸过多和不适。饮食最好以清淡的为主,味道过重容易刺激胃酸分泌。

4、尽量定时定量

除了避免大鱼大肉之外,用餐最好定时定量,千万不要跳过某餐不吃。否则容易刺激胃部,分泌不正常量的胃酸。

[时间:2017-03-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