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帮助身体排毒的食物与运动

介绍几种能帮助人体排毒的食品。

1.绿豆汤

绿豆汤清热解毒效果极好。经常饮用能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

2.大蒜

大蒜可降低身体中的含铅浓度。

3.蘑菇

蘑菇能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

4.草莓

草莓排毒效果很好,热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不过,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草莓。

5.樱桃

樱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较好的辅助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

6.葡萄

现在几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帮助肠内黏液组成,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

7.苹果

苹果除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对排毒很有帮助,而其含有的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

推荐几种利于排毒的运动方式。

1.快步走

快步运动简单、方便,利于排毒,它可以降低胆固醇(yiQIg.cN)。

2.深呼吸

呼吸可以排除体内毒素,特别是深呼吸,更能消除体内毒素。

3.清咳嗽

肺是人体最易积存毒素的地方,时不时地主动咳嗽两声,能起到清扫肺脏的作用。

4.骑自行车

常骑自行车有利于排毒健身。骑自行车不仅能够锻炼肌肉,还可以降血压。骑自行车的紧张『生运动可以让你发汗,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肌肉的反复收缩促进血管的收缩与扩张,对淋巴系统也大有好处。

[时间:2017-03-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