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身体排毒方法 帮助排毒的食物

身体排毒方法

1、蒸汽浴或桑拿浴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难以排出的毒素。每周至少进行一次使身体多汗的有氧运动。每周最好还要洗一次蒸汽浴或桑拿浴,能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蒸桑拿时要注重饮水,浴前喝一杯水可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能补充水分,同时排出剩下的毒素。

2、促进血液循环的按摩

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的按摩穴位 重点穴位:阳白穴(瞳孔直上2寸)与太阳穴 每天睡前用中指点按阳白穴和太阳穴,两穴均是多气多血的穴位,刺激后可增加面部红润气色;然后再点按巨穴(四白穴下1寸)、迎香穴,两穴位置在血管、面神经丰富的三角区,对增加面部血色起到调节作用,让肤色红润健康有光泽。

3、热感排-蒸脸

经过冬季寒冷的摧残,肌肤变得粗糙、色泽暗淡。为面部做“蒸汽浴”,其目的不仅仅是洁肤、增加弹性,湿热的蒸汽能令肌肤的毛孔全部张开,令老废角质脱落,干燥的皱纹也得以消除。 如果进行面部蒸汽浴时适当加入少许香熏精油,养分可以通过张开的毛孔深入到肌肤中,蒸汽和精油共同作用,还能使呼吸道受益。

4、清洁排毒--去角质

表层肌肤大扫除 去角质产品现在种类很多,比较常见的是磨砂类和去角质面膜类。磨砂类产品内含细微颗粒,在与肌肤摩擦时除去老化角质;而去角质面膜内含有促进角质剥落的成分,通过溶解去除角质。

帮助排毒的食物:

1、红酒疗法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血液循环加快,皮肤对保湿品的吸收力明显增加,面色也更加红润健康。

2、苹果

苹果中的果胶,是一种水溶性食物纤维,可以减少肠胃内的不良细菌的数量,帮助益生菌进行繁殖,有效地帮你清肠排毒。而且苹果中的“苹果酚”具有很多神奇的功效,像抗氧化、去除异味、预防蛀牙、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预防高血压、防过敏等等。

3、西红柿

西红柿为人体补充大多数的维生素,其中,就是一种很多药的番茄红素。西红柿不仅有其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而且还能清除人体内导致衰老和疾病的自由基,有效地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减少癌症的发病率(yiQIg.cN)。

4、奇异果

可以很好滴调节肠胃,大量的果胶帮助促进肠胃蠕动,增强消化能力,可以有效地快速地清楚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帮助摆脱便秘困扰。同时,奇异果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有稳定情绪,帮助放松大脑的作用。

5、蜂蜜

想要清肠排毒的人就要试一下空腹喝蜂蜜了,因为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排便。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

6、绿茶排毒美颜

绿茶中含有维生素E,能显著减少活性氧的产生,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因紫外光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防止毒素袭侵肌肤细胞并有效杀菌排毒,使肌肤美白柔嫩。你可以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也可以每天坚持喝二杯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都可达到排毒美颜甚至瘦身的功效。

[时间:2016-10-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