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去除腋臭小窍门有哪些

预防腋臭有哪些小窍门

1、注意调理饮食:腋臭患者的饮食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吃辛辣、味浓、味重的食物,像葱、蒜、姜、辣椒、香菜及酒等容易加速大汗腺分泌,加重腋臭症状。

2、注意个人卫生:一腋臭通常在温润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被细菌分解,从而加重了异味的存在,因此,日常生活中的个人卫生就显得非常重要的,要保持勤洗澡、请换衣服的好习惯。

3、衣着上的注意:腋臭者通常汗液排出量比较常人要多,因此,在衣着上尽量以宽松,透爽型的衣服为主,这样就能方便汗液排出后被及时挥发掉。

4、注意腋下的护理:可以尝试将腋毛剔除,减少细菌滋生,但是不宜过度频繁以免刺激大汗腺,同时症状严重时,可以少量使用止汗剂等药物,但应尝试看看有没有过敏反应。

5、切勿企图以香水的香味遮盖臭味,一来容易造成皮肤过敏,二来香气加上臭味,味道更为浓烈难闻。

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1、洗浴除臭法

组成:竹叶300克,桃白皮120克。

用法:用水120升,煮取50升备用。用药液泡浴,不拘次数。

作用:香身治疗腋臭。

说明:每次洗浴后的药液需反复使用,应煮沸后放置。

2、体香丸

组成:炙甘草、瓜子、大枣、松根皮各等分。

用法:制成6克重蜜丸。每日饭后一丸,温开水送下。

作用:香肌、润肤。

说明:松根皮为松科植物马尾松及其同属植物的幼根或根白皮,具有奇异的清香味,入药能香身爽神,令人体香。此治疗腋臭小窍门的实施很简单,只要手按摩片刻,每日早晚各一次。

3、核桃油

组成:核桃油(用核桃仁适量放勺内熬取油)。

用法:外涂患处,并用手按摩片刻,每日早晚各一次

治疗偏方

方法一:生姜适量

用法:用干净的生姜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约5分钟(YIqiG.Cn) 。

方法二:食盐适量

用法:将食盐炒热后,装入纱布袋内,趁热扎好,反复摩擦双腋窝约5分钟,每日1次。

方法三:桃叶50克、南瓜叶50克

用法:捣烂后敷于腋部,每日2~4次。

方法四:胡椒50粒,桂圆核12个

用法:共研成细粉,调匀后敷腋窝部,每日一次。

方法五:西红柿汁

将腋下洗干净后,用西红柿汁浸泡在棉花上反复擦拭约1-2分钟,每日早、中、晚三次

[时间:2016-12-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