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运动减肥的讲究 有些禁忌不能犯

1.过度运动

减肥不是做越多的运动越好,过度过量的运动会让身体负荷加重,适量依次递增的运动量才好。

2.饱腹运动

吃饭后不要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运动当中,此时的血液主要在胃部循环,饱腹运动会加重心脏和胃部负担。

3.缺氧运动

在密闭缺氧的环境中运动会让脂肪燃烧缺乏氧气作为燃料,缺氧的环境难以达到减肥效果。

4.大量饮水

有些人习惯运动后大口喝水,其实是错误的,运动前少量饮水,运动后喝水会造成肺水肿等现象。

5.立刻冲澡

运动后出汗立即洗澡会让刚刚张开的毛孔受到刺激,从而不利于汗液的排除,容易感冒,达不到排汗减肥效果。

6.立即休息

运动累了回家立刻坐下或躺下,是摧残自己的表现,运动后立刻休息会让血液堆积在腿部,影响全身的血液循环。

7.不做热身

不做热身就开始运动会让身体僵硬,在例如游泳等项目中更容易产生抽筋现象,从而可能酿成溺水的大祸(yiQIg.cN)。

8.间歇运动

选用运动的方式来减肥,最需要忌讳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反复的进行可能反而让身体越来越胖。

9.疲劳运动

人体在疲劳状态下运动会让肌体受到损害,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运动也会影响心情,疲劳的时候可以选择散步代替。

10.穿的太紧

有些人喜欢穿紧身衣运动,认为可以让身体更多的出汗,其实不然,紧身衣会造成毛孔堵塞,阻止汗腺呼吸,对人体有害。

[时间:2016-11-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