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运动减肥的三个方法

[慢跑]

没有什么运动比慢跑和散步更大众化了,它不需要太大的投入,却可以有很大的收益。

适合人群:适合所有人群,如果你热爱运动或者热爱减肥的话,最好选择跑步;如果你没有时间的话,建议你把每天的晨练放在上班的路上,最好是能走路就不要坐车。保证每天30分钟以上。

[缩腹步行]

腹部肥胖人群还可运用腹式呼吸做缩腹步行。这种方式的要领是在吸气时腹部要充分膨胀,呼气时腹部则需要收缩,且尽可能地收紧,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增加肺活量。进行缩腹步行时应该按照如下方法进行:在日常步行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并配合腹式呼吸,这样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结实,刚开始采用这一方法时会不太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步行,就会很好地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样坚持几个星期以后不仅可以使小腹趋于平坦,连走路的姿势也会更优美(www.yiqig.cn 一起过)。

[座椅减肥训练]

适合办公室人群使用的座椅减肥训练。坐在靠背椅的边上双手反抱椅背,感觉好像要从椅子上滑下来。这时候要尽量放松身体,尽可能地弓背塌腰,使腰部尽量贴到椅面上。然后双脚轮流做蹬自行车动作,这时一定要注意放松腿部肌肉。运动时需要一只脚向下伸,且越低越好,只要不触及地面即可,同时另一只脚弯曲向上,且越高越好。 也可以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做动作时腰部需尽量贴近椅面。这些动作需要每天练习一至两组,每组不少于20次。

[时间:2013-10-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