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种植牙的好处 优点有哪些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做种植牙修复前的常规检查,做种植牙有十大优点,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种植牙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 1~3 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因不具破坏性,种植牙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种植牙由于人工牙深植牙骨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下面谈谈种植牙的十大优点;

1.很强的固位与稳定功能,像真牙般固定于口腔中。

2.良好的咀嚼功能,远超过传统镶牙的效果。研究显示假牙的咬合力只有自然牙的1/20,而。自然牙的垂直咬合力40-50kg,种植牙的垂直咬合力35-40kg接近自然牙。

3.无需磨损周围的健康牙齿,避免基牙预备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4.无需基托、卡环、支托,具有良好的舒适度。

5.体积小、金属不外露、美观高雅、整体协调,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6.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

7.有效阻止和延缓骨吸收,保护了牙槽骨(YIqiG.Cn)。

8.摆脱活动假牙带来的不便

种植牙可有效避免传统活动假牙带来的不便,如牙龈疼痛、异物感、异味,发音障碍中解脱。

9.种植牙患龋齿的可能性0%

10.咀嚼生活美味

通过大量临床证明,其实与假牙相比,种植牙更容易感受食物的美味与细腻,提高生活品质。

[时间:2016-08-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