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快速提高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如何快速提高免疫力

优质的睡眠

每天起码要保持7-8个小时的优质睡眠是一个能够提高免疫系统的方法,因为我们在睡觉的时候能够产生睡眠因子,而这些睡眠因子是能够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的。所以每天保证优质又充足的睡眠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乐观的情绪

每天保持开开心心,拥有一张微笑的脸庞是能够调动我们身体的免疫细胞活力,从而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进而增强免疫系统,抵抗细菌的入侵。

适量喝酒

经常过量喝酒的话很容易伤到脾肝胃,而当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一旦过高的话则很容易引发免疫细胞坏死的症状。所以平时的话最好是少喝酒,想喝酒的话应该做到适量喝酒。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免疫系统。

多喝水

人体大部分都是由水组成的,如果缺水的话就很容易导致身体的免疫力受到削弱。平时对哦喝水的话是能够帮助我们提高免疫细胞的活力,从而提高我们的免疫系统。

维持体温

当人体的体温降到36.5度以下时候,每减少一度的体温,免疫力就会下降30%。就好像天气一旦变冷的时候,人就很容易感冒,这个就是因为人的体温下降的原因。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芦笋

经常吃芦笋的话是能够帮助我们保护心脏,调理肠胃,保证肠胃的健康等等。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多吃芦笋是对我们人体有非常大的好处(YIqiG.cN)。

茄子

茄子里面含有独特的抗氧化因子,而这个抗氧化因子是能够帮助我们预防老年痴呆症。所以平时的时候就应该多多吃点茄子。

西兰花

西兰花是一种非常常见而又便宜的蔬菜,平时的时候多吃西兰花是能够帮助我们抗癌的。而且西兰花里面含有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身体免疫力的营养元素。平时想要提高免疫力的时候吃吃西兰花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山药

山药里面含有非常大量的钙、糖、维生素等能够补充我们体内的各种营养物质,并且还含有能够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的营养物质。

[时间:2016-05-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