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排毒养颜的按摩方法 美白小窍门

排毒养颜的按摩方法

按摩下巴

如今这个主要看颜值和气质的社会,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尖下巴和锥子脸。锥子脸是否真的漂亮暂且不论,想必很多人都不喜欢自己有双下巴,这可是肥胖的一种表现。

我们平时可以多多按摩自己的下巴,不仅可以起到瘦脸的目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排出皮肤的毒素。我们可以一边涂抹保湿霜一边按摩自己的下巴,从下巴的中央一直提拉到耳朵的下方就可以了。

经常按摩下巴不仅可以紧致我们的肌肤,消除面部的浮肿,同时也可以轻松排出体内的毒素,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健康。

按摩眼周

眼部肌肤最脆弱,所以眼部按摩尤其有讲究。如果一时难以掌握眼部按摩的手法和力度,热敷无疑是最佳选择。热敷,透过热气和蒸发的湿气来促使肌肤的血管和毛孔张开,增加血液流向皮肤的流量,有利于加速肌肤老废细胞的代谢,从而柔软肌肤。

按摩鼻子两侧

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进行肌肤毛孔深沉排毒,对于改善此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与油腻有大的帮助。

按摩颧骨

在我们的面部,沉积毒素最多的地方就是颧骨的下方。颧骨位于面中部的前部,眼睛下方突出的那块骨头。我们平时一定要多多按摩颧骨下方的肌肉,经常按摩这里还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

我们可以用手指的指腹以画螺旋线的方式按摩颧骨下方的肌肉,每次至少要按摩三分钟,这样才能够起到美容和保健的效果。

全身美白的小窍门

充足的睡眠是全身美白的关键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全身肌肤自然会白。

玫瑰精油泡澡

滴几滴玫瑰精油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泡澡,可以增进血液循环,搭配玫瑰精油会使泡完的整个身体发亮、白皙、嫩滑。

绿茶沐浴能全身美白

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在浴缸内,注入热水,在绿茶水中浸泡10-20分钟。绿茶沐浴能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及污垢,有爽肤除痱、柔软角质的功效。经常用绿茶沐浴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yiQIg.cN)。

保湿美白

肌肤有要水滋润才会显得有光泽,白白嫩嫩的。特别是在这个秋冬季节,脸部肌肤和身体肌肤都容易干燥缺水哦。洁面后,要保湿产品为肌肤补水,并锁住肌肤水分。定期用美白面膜,重视夜间的密集护肤,因为夜间可是肌肤美白的大好时机哦。趁还未出浴室之前,将身体乳液全身擦拭一遍,想雕塑身材的MM还可以在小腿、大腿、腹部做一做按摩,这样,既能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也能维持美妙的身材喔。

鸡蛋牛奶蜂蜜紧肤美白体膜

做法:五只鸡蛋打成蛋液,在蛋液中加入50g的面粉和50ml的蜂蜜,将三者均匀地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清洁好身体皮肤后,将体膜均匀地在全身涂抹。用指腹和掌心对肌肤进行揉搓和按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清身体的毒素。按摩好之后,双手轻轻拍打,促进肌肤水分和养分吸收。半小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作用:这款体膜具有温和肤质,促进皮肤新生细胞生长的作用。配合按摩,能够让肌肤吸收当中的营养成分,让皮肤变得滋润有弹性,让你恢复嫩白美肌哦。

[时间:2016-04-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