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奇特的洗脸方法 洗脸容易犯的错误

新奇特的洗脸方法

淘米水洗脸

冬季是美白的最佳季节,大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淘米水里更有丰富的美容功效,水洗掉了大米表皮的营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去油污,深层清洁,还能去除黑色素,可以美白滋润肌肤。

白醋洗脸

用白醋洗脸可以起到嫩肤的作用,再加入食醋的温水里面洗干净脸和手,然后5分钟之后换清水清洗干净。长期使用就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洁、细嫩。白醋洗脸还可以除皱,晚上洗脸之后,用1:3的醋和水的比例兑,然后用棉球蘸取混合的醋涂在脸部有皱纹的地方,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几分钟,然后再洗去。这样就可以起到消除细小皱纹的效果。

牛奶洗脸

牛奶含有丰富的美白因子,不但能美白,还可以改善粗糙肌肤,让肌肤变得光滑,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牛奶洗脸后,要用清水彻底洗干净脸上的牛奶,避免牛奶残留在脸上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或脂肪粒。

蜂蜜洗脸

取新鲜、纯净、浅色、不易结晶的优质天然蜂蜜,装入小口美容用的玻璃容器内(夏日须放入冰箱储存)每次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面部,然后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如感觉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按摩完毕用温水洗净,涂上护肤品。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嫩,自然红润,富有光泽,减少皱纹。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长期使用,效果尤其明显。蜂蜜洗面还对皮肤过敏、干燥具有防止效果。

茶叶水洗脸

用茶叶洗脸可以抗氧化、抗衰老,可以防止脸部皮肤干燥。每晚用洗面奶洗过后再用淡淡茶水泼脸数次。有助油性皮肤的调理。此外,茶叶更有你意想不到的美白功能呢(yiQIg.cN)。

双氧水洗脸

双氧水含有高浓度的氧气,穿透细胞的能力很强,既有去除污垢的良好效果,又能直接提供给皮肤充足的氧气,有利于增强表皮细胞活性,因而用双氧水敷面有娇嫩、美白皮肤的作用。

洗脸容易犯的错误

1.不该用脸盆:且不说脸盆是否清洁,单说其中的洗脸水,在手脸互动之后,越来越浑,最后以不洁告终。远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脸,先把手搓洗干净,再用手洗脸。

2.不该用肥皂:面部皮肤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每时每刻都在合成一种天然的“高级美容霜”,在皮肤上形成一层看不见的防护膜。它略呈酸性,有强大的杀菌护肤作用。偏碱性的肥皂不但破坏了它的保护作用。如果皮肤不是太脏,就不该用肥皂清洗。

3.不该用热水:热水能彻底清除面部的防护膜,所以用热水加肥皂洗脸之后,人的皮肤会感到非常紧绷难受。其实,只用冷水就能把脸上的浮尘洗去,同时还锻炼了面部血管和神经,清醒了大脑。

4.不该用久湿不干的毛巾:这样的毛巾有利于各种微生物滋生,用湿毛巾洗脸擦脸无异于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毛巾应该经常保持清洁干燥,洗脸之后用干毛巾擦干,又快又卫生。

[时间:2016-01-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