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甜食早餐也能帮你瘦身 减肥小贴士

甜食早餐也能帮你瘦身

1.巧克力蛋糕减肥

每餐餐前,体内的饥饿素浓度都会上升,而早餐最能有效抑制生长素,让身体比较不容易感到饥饿,通过抑制生长素来控制食欲。所以可以放心地吃热量高的巧克力蛋糕,不但可以让你身心愉快,也可以抑制体内的饥饿激素,比较不容易饿,也就不存在暴食变胖的可能。

2.甜豆浆

1杯200毫升的半甜豆浆所含的能量,仅仅相当于吃一个大富士苹果,18克巧克力,或者20克梳打饼干,完全不必担心发胖的危险。同时,豆浆中的饱和脂肪微乎其微,早餐以来一杯甜豆浆,迅速增加饱腹感,并且不会导致肥胖的发生,更可以帮助人体健康的瘦身。

3.甜甜圈面包

早餐吃甜甜圈,具有碳水化合物、油脂、蛋白质等丰富全面的营养成份,能使营养均衡,也会启动高速新陈代谢,对减肥、维持体重非常重要。

4.红糖姜茶

红糖配合暖身超强的姜可以让人的血液回流变得更顺畅,茶的利尿成分还可以打击腹部及大腿脂肪,可以有效地瘦腹及瘦腿。

5.拔丝苹果

拔丝是把需要食材裹上淀粉入油锅炸至金黄。然后放进熬好的糖浆里滚匀,成品金黄香甜。而拔丝苹果,是非常适合MM的一款甜点。放松心情还可以美容,对代谢还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加速热量燃烧,让你变瘦。

6.黑巧克力

巧克力的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其自身身脂肪腐化变酸,在被食入后,还能迅速背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这些苯酚物质对保护血管,以及保持血液畅通起着重要作用。且含糖量很低的,浓度为85%以上的黑巧克力,事实上它里面是有咖啡因和黄酮醇成分,可以促进脂肪燃烧(yiQIg.cN)。

减肥小贴士

1、早餐一定要吃,以补充睡眠后,身体所需要的动力。

2、卡路里并不一定是敌人。若两种事物的卡路里都差不多,那淀粉食物肯定会比油炸食品,更容易消化。

3、过分的节食也会导致体重增加。

4、不要绝对不吃吸引人的食品,如巧克力和雪糕。适量的享用,总比控制不了暴饮暴食来的好。

5、吃香蕉不会使人发胖。

6、多吃含纤维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燕麦、和全麦面包。

7、喝过量的果汁会增加体重,因为果汁的天然糖分非常多,最好还是喝蔬菜汁或吃水果。

8、不要忘了酒精也有卡路里。

9、吃零食可使身体消耗更多卡路里,但可别选爆玉米花等。

10、快餐的卡路里含量非常惊人,喜欢光顾快餐店的你,可要三思。

[时间:2016-01-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