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提高性欲的洗澡方法 洗澡的注意事项

有助于提高性欲的洗澡方法

冷热水交替

冷热水交替浴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法。其具体方法是、先在澡盆内用温水浸泡身体,待充分温热后再出澡盆,将阴部施以冷水,待3分钟左右,阴茎、阴囊收缩后再人澡盆,如此反复3-5次即可结束。若每日能坚持做冷热水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后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强、疲劳感轻。如果使用冷热水交替淋浴,其效果不变。

巧妙运用莲蓬

在入浴时,如能应用莲蓬头将温水淋至阴茎根部周围,对于恢复睾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后果。因为,阴茎的勃起使支撑阴茎的韧带和神经都相当疲劳,且勃起时光越长则疲劳越严重。而温水刺激则可使血液循环加快,能尽快地恢复睾丸和阴茎的疲劳。并且,以淋浴与全身泡在澡盆里不同,淋浴能对局部的穴位发生集中加热的刺激后果。当然,淋浴的水压较强为好。

温水刺激腹股沟部位

腹股沟也是重要的刺激部位,它是向睾丸输送血液和神经出入的“交通要道”,淋浴时适当地用温水刺激它,对于改善血液循环很重要。但冲洗时一定要注意水温。正常的睾丸温度低于体温,水温不要超过这个温度,才有利于它的生精功能(yiQIg.cN)。

阴茎局部药浴

中医所提倡的阴茎局部药浴对增强性功能也有一定好处。在入浴前,将当归20克、红花20克、地龙10克、细辛3克、木贼20克、蛇床子20克,放入水中煎30分钟,放凉,等温度适中时用来浸泡阴茎10~15分钟,可以延长射精时间,提高性反应敏感度。

洗澡的注意事项

1、不宜过度清洁皮肤,两天一澡为宜。从保护皮肤来讲,秋天人们不宜洗澡过多,即便是秋季刚刚到来、气温不是很低的时候,一天最多也只能洗一次澡或者两天一次为好。 否则皮肤的保护层被破坏后,皮肤更易感染细菌。因此,讲卫生也要适度。

2、不用过热的水洗澡。我们洗澡如果用较热的水,会让肌肤变得更干燥,出现发红甚至脱皮的现象,这样也不利于适应气候的变化。

3、洗澡别搓澡。正常皮肤表面有由皮脂腺、汗腺分泌物及脱落的上皮细胞形成的酸性保护膜以及角质层,只有0.1毫米厚,呈弱酸性,但它却是阻止病菌和有害射线入侵人体的第一道防线。这层“死皮肤”更换速度缓慢,最快的也需要十多天。洗澡时如果用毛巾在肌肤上反复用力搓擦,很容易损伤皮肤,使表皮角化层过多脱落,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甚至发生皮肤瘙痒,还会让病菌和有害射线乘虚而入,使人易患毛囊炎、疖肿等多种皮肤病。

[时间:2016-01-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