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视力为什么会退化

视力为什么会退化

大多数人是因为平常眼睛使用的方法及眼球运动不足的现象,而使眼睛的功能退化,甚至于让自己成了可怜的近视眼!!

(世界奇迹--中国的近视人口高达三亿以上,为全世界排名第一,真所谓近世、进士、尽是、近视)

基本上来说眼睛的视力退化,其实就是因为平常眼睛的使用方法不正确,及使用过度,如电视看太多或打电视游乐器太久或从事计算机文字处理机之类的工作量太多。 而让视线一直停留于某一个定点所引起的视觉疲乏.进而导至视力退化!

人体的肌肉,有很多的部位会因为局部的过度使用,而产生肌肉的伤害,或者是因为运动不足而导致功能退化,就如一个人长久卧病在床,没有起来活动就很容易就造成肌肉的萎缩一样。

视力退化的原因,综合了 "十分之九" 的运动不足,而导致功能退化,以及 "十分之一" 局部的过度使用产生了疲劳累积性的功能退化。

视力退化的原因,归纳为:

第一个原因是:习惯性自动视线范围 太过于狭窄,以致于处理此范围以外信息的功能退化,以及部份习惯性自动视线范围内信息处理的负担过重(YIqig.cN)。

第二是:眼部肌肉的运动不足,而造成气血循环不良等因素互相导致而成。

一般来说,受音读习惯影响长久的人,习惯性自动视线范围会因为不需要或没去用到而渐渐狭窄起来。而被动性视线范围"内、习惯性自动视线范围外的信息我们虽然可以看得到,但是我们却无法去了解以及使用它。这也是引起我们视力退化的极大原因﹒

[时间:2015-05-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