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会为身体招致灾病的习惯

人体的免疫力下降,就容易受到病菌的伤害,得病后不容易痊愈。免疫力与日常生活习惯关系密切。美国《预防》杂志最新载文,刊出经过科学证实的几个伤害免疫力的习惯。

1.常受人催促。工作不稳定、经常被催促等压力会导致T细胞数量减少,免疫力降低。专家建议,适当跑步、瑜伽、听音乐等都有助于减轻压力,放松身心。

2.不爱用钱包。公用签字笔、电话等都是传播病菌的重要途径。与此类似的,还有人们不使用钱包,钱带有许多细菌,随意扔在口袋或背包里,会使其他物件沾染细菌。专家建议,最好使用钱包,并随身带支笔。

3.朋友爱吸烟。二手烟与吸烟一样有害健康。美国每年大约有3000人因吸二手烟而死亡。专家建议,尽量远离吸烟环境。

4.到哪都开车。以车代步的人比经常锻炼的人更易得病。专家建议,每天快走30分钟,有助改善白血球数量www.yiqig.cn一起过。

[时间:2013-12-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