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陈代谢慢怎么办?

1、有氧运动是提升代谢最快速的快捷方式,通过运动可以尽快把体液跟一些废物排出体外。

2、加入重量训练,增加肌肉组织,比如举重就是不错选择。

3、多喝水,多吃新鲜蔬果,如果肌体处于缺水状态,燃烧的热量就会减少。因此,每天要保证至少摄入1200毫克钾元素:一根香蕉含有450毫克,一杯牛奶含有370毫克,一个橘子含有250毫克。

4、停止无效的节食,多摄取蛋白质,蛋白质里鸡肉或者火鸡肉都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烹饪食物的时候适量加点辛辣味的调料,也能让代谢加快。

5、平时多喝绿茶也是不错的选择,绿茶不但以其抗癌的益处为人们所共知,而且还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凡是每日饮3次茶的人,其新陈代谢率会提高4%(www.yiqig.cn 一起过)。

6、多摄取维生素和矿物质。新陈代谢慢怎么办?平时多吃一些蛋类、鱼类和猪肉,可以起到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能消耗体内囤积脂肪。优酪乳和优格也可以起到促进新陈代谢、肠胃蠕动的作用,并能增强肠道消化能力。另外,海带、水果、红肉等深色蔬菜也可以起到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促进身体代谢多余脂肪,并能提高甲状腺素,加强脂肪燃烧,防止脂肪堆积。

7、提高蛋白质比例。在平时的饮食中增加蛋白质类食物,比如豆腐、肉类和牛奶。人体需要大量热量,只有蛋白质充足才可提高蛋白质比例,并能促进新陈代谢速度,增强肌肉组织生成。

[时间:2013-11-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