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怀孕女性的美容注意事项

怀孕期间,身体的皮肤和各个方面都会发生着一些变化,有些爱美的准妈妈们生怕皮肤变化会影响生产后的美丽,美容护肤让孕妇们忙得不亦乐乎。可有些美容怀孕期间是不能做的。

1、有些女性怀孕后,脸上会出现一些小疙瘩。除了要注意清洁外,最好不要更换常用的护肤品,以免皮肤不适应而受到伤害。如果在怀孕期间,脸上的疙瘩和湿疹比较严重,千万不要盲目地自己进行处理,应该找专业的皮肤科医生进行治疗。

2、怀孕期间,一些功能性的护肤品和抗衰老的护肤品尽量不要使用了。

3、孕妇们最好不要涂抹指甲油和口红,因为这些产品的副作用很大,涂抹后会影响身体健康。

4、怀孕后要到医院做定期的产前检查,此时最好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会掩盖住孕妇的脸色,影响医生的正常判断。

5、怀孕期间,孕妇应禁止烫发,也不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染发。如果想染发的话,最好选择植物性没有副作用的染发水。

6、孕妇在做美容的时候,千万不要长时间保持平卧的固定姿势,随时要活动身体(www.yiqig.cn 一起过)。

7、怀孕期间要禁止做专业的美容漂白项目、电疗项目、足部反射疗法、压点式按摩等。

8、怀孕期间禁止桑拿,因为超过53摄氏度的高温会增加孕妇流产的几率。

9、如果孕妇想做香薰的话,最好遵医嘱来使用香精油,以免影响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

10、孕妇不要盲目地选择使用祛斑产品。让心情放松,做到顺其自然。要想去斑的话,最好不要在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间使用祛斑产品。

[时间:2013-11-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