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赤脚能释放人体静电

人体是一个导体,它可以吸收静电,尤其在气候干燥的地方,人体积存的静电可高达几百到几千伏特。当人体静电积存过多,又没有地方释放时,静电就会作怪,影响人的内分泌平衡,干扰人的情绪,导致失眠、烦躁。

电磁波无处不在,它干扰人体生物电,使人产生许多莫名其妙的疾病,如食欲下降、乏力、记忆力衰退、失眠、易激动、头晕目眩、头部肿瘤、胸闷、白细胞与血小板减少、免疫功能降低、白内障、大脑功能异常、生殖能力降低、孕妇流产、死胎或畸胎等症状,都与生物电异常有关。

有些疾病的症状具有明显的周期性。例如,一个躁狂抑郁症病人会非常准确地三天大闹一次,又莫名其妙地安静了;一个癌症病人五天发一次低烧,又非常轻易地退烧了;一个周期性麻痹病人七天瘫软一次,又糊里糊涂地站了起来。

人体静电对健康的危害太大了,专家认为,人们应经常亲近大地,充分释放静电。赤足行走或赤足坐在、躺在草地上,不仅让你享受“走在乡间小路上”的惬意,而且能改善因静电过多而导致的失眠、烦躁等症状。每天光脚走路一小时,可以逐渐消除周期性症状(www.yiqig.cn 一起过)。

如果实在不能赤足,可穿棉布底鞋,棉布是具有导电性能的“静电亚导体”,穿布底鞋走在土路上,人体静电能通过棉布鞋底释放到大地中。到户外去,与大地尽情地亲近吧,接接地气会让你更健康。

[时间:2013-11-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