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鸡皮肤怎么消除 去除鸡皮肤的方法

想要摆脱鸡皮肤并不需要过多的繁杂的过程,简简单单的三点,只要坚持下去慢慢的鸡皮肤就会离你而去。

1.去角质

“鸡皮肤”和角质变厚有关系,所以改善鸡皮肤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温和去角质,切忌不能过度哦。

去角质的办法有很多例如:我们洗澡的时候用含有磨砂颗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绵或者是浴球猛搓身体。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做的话,会导致本来就不好的鸡皮肤变得更薄更干,促使鸡皮肤更厉害。事实上我们肌肤角质更新的周期为28-45天,所以全身去角质大概1-1.5个月做一次就可以。

比较温和的办法就是用浴盐泡澡,我们可以先将浴盐用热水溶解了,然后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在淋浴的时候用。用浴盐泡澡还可以加入玫瑰等精油,这样去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

有一点要提醒大家,鸡皮肤的人最好不要每天洗澡,尤其是冬天的时候2-3天洗一次就可以。或者是只用清水洗澡不用沐浴乳。

2.滋润肌肤

“鸡皮肤”是属于缺水又缺油的皮肤,用一般的护体乳是不够的,建议大家使用药房专卖的专用极为干性皮肤配方的护体乳,洗澡的时候也尽量选择比较滋润的清洁产品。

洗澡的时候若水温过高会令肌肤更加的干燥,所以洗澡水的温度一定要保持在40℃左右(www.yiqig.cn 一起过)。

3.等

“鸡皮肤”着实看着心烦很多人会用手去挤、抓、抠。这样导致了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这样毛孔开口变得更小,更容易堵塞,会产生粉刺、毛囊炎;如果抓伤,更会造成发炎和色素沉淀。所以千万不要去抓、去挠。还有就是不要试图用什么去遮盖鸡皮肤。

[时间:2013-09-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