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按摩哪些穴位好

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压力大,职业女性老得快。怎么保养呢?介绍三个能抗衰老的美容穴位,有时间就按按,缓解疲劳还能延缓衰老。大家要仔细学哦。

衰老总在一分一秒的进行,没有人能阻止身体的衰老。但我们可以尽力让衰老慢些。“衰老”的过程却可以延缓。其实,打破衰老魔咒的秘密一直就藏在我们的身体里,发现隐藏的“抗老穴”,通过按摩可改善日益明显的斑点、细纹和松弛,恢复光彩紧致的面容。

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按摩哪些穴位好

1、迎香穴

取穴方法:位于人体鼻翼外缘中点旁,当鼻唇沟中间。

污染、紫外线每天都侵蚀着原本娇嫩的肌肤,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肤色暗沉,肌肤松弛。

功效:增强面部的血液循环,润泽肌肤,改善细纹。

位置:鼻翼两侧的凹陷处。

按摩方法:食指指腹做圈状按压,连续按摩1分钟。

2、攒竹穴

取穴方法:在面部,当眉头陷中,眶上切迹处。

长时间面对电脑,脆弱的眼部肌肤很容易出现水肿、细纹和松弛等问题(一起过www.yiqig.cn)。

功效:促进眼部微循环,增加眼部肌肤的含氧量和吸收力,预防细纹的产生。

位置:两侧眉头的内侧。

按摩方法:食指指腹点压穴位并配合呼吸,连续点压30秒。

[时间:2013-09-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