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嘴唇发紫是什么原因

嘴唇青紫:

血液循环不佳所致,易患心脏病、贫血,有中风的倾向。极度寒冷时,身体末端血液循环不良,嘴唇呈现青紫色。

从嘴唇颜色看健康

健康的唇色是粉红色的,如果唇色不正常,可能是健康状况不好哦!

嘴唇色苍白---若指甲、眼睑也苍白,可能有贫血。

嘴唇色青紫---若非因为气温过於寒冷,有可能是有贫血、心脏方面问题。

嘴唇色淡黄---若脸色、眼白一样呈黄色,可能是肝功能不好。

嘴唇色红紫---若非发烧或一氧化碳中毒,就可能有心脏病、肺病、心脏衰弱等问题。

嘴唇色乌黑---如果唇色乌黑干裂,内有小虫,那一定是你看贴不回引起.

人们一向注重保护自己的嘴唇。细嫩的、敏感的嘴唇不只显示—个人的外貌,它还能反映出一个人的身体是健康的,还是有疾病(www.yiqig.cn 一起过)。有一些病症从镜子中就可以看出来。

口角裂纹口角裂纹常常是在有神经性皮炎的情况下出现。这也可能是嘴受了酵母菌感染的象征,例如患糖尿病时就会出现这种现象。缺乏维生素C嘴唇也会出现裂纹,这是因为缺乏维生素C会影响结缔组织和皮肤的再生。

嘴唇出现皮疹块并发红。嘴唇出现皮疹可能是食物带来的变态反应造成的。坚果、苹果、鱼或者猕猴桃都是经常致病的诱因。”牙膏和化妆品引起的变态反应也可以使嘴起疹。

嘴唇开裂,嘴唇开裂是因为经常用舌头舔造成的。”嘴唇只有一层薄薄的表皮,唾液中的酶对嘴唇表皮起损害作用。建议使用油性大的唇膏,以达到保湿目的。

嘴唇苍白正常情况下嘴唇的颜色应该是健康的深红色。如果一个人的嘴唇经常是苍白的,可能意味着贫血,这种现象在妇女中比较普遍。贫血的人经常感到身体乏力。

嘴唇发紫心脏和肺部有问题可以影响人体内经过血液输送的氧的数量。如果氧的数量明显降低,首先就从嘴唇发紫上表现出来。

[时间:2013-03-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