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排毒是健康的重要方式

  一、人体需要多少营养素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

  一个人每天需要130种营养素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其中40种需从食物中摄取,包括1种必须脂肪酸、14种矿物质、15种维生素、9(10)氨基酸(其中小孩多一种组氨酸)。由于现在的土壤改变,化肥、农药、催红剂、催熟剂等的广泛使用,人类处于化学物质的包围之中,很难完全从食物中补充营养,因此,众多发达国家都有一个营养补充的观念,中国也越来越重视营养补充食品的引进和研制,以改善全民的健康素质。

  二、疾病是如何引起的?

  人的疾病多半是由于生态失衡所引起的。造成生态失衡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错误的饮食习惯(完全凭口感吃东西,而不是去吃应该吃的东西。

  2、不良的生活方式(该吃的时候不吃;该睡的时候不睡;该屙的时候不屙。

  3、环境污染。

  4、情绪和压力。

  酸性体质的人最容易生病,容易引起“自体中毒”(吃不进去,屙不出来)。细菌、病毒、癌细胞会在血液出现不健康的时候发挥作用。在这里特别要提醒大家“嚼不烂的东西最好吐掉”,否则会消耗大量的胃蛋白酶和胃酸,造成营养素缺乏和生态失衡,从而引起疾病。

  三、人体毒素的来源及危害。

  1、环境污染。

  2、情绪和压力。

  3、错误的饮食习惯。

  4、不良的生活方式。

  5、食物的污染。(据权威机构究研,人一生平均要吃下50吨食物。吃一盘蔬菜,将吃下0.01%的农药;吃下十盘蔬菜,将吃下0.1%的农药;吃上一百天,将吃下10%的农药,日积月累,不可小视)(曾经有一个营养学博士,把女儿吃剩下的半截胡萝卜拿去化验,竟然发现40多种化学有害物质。)

[时间:2010-08-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