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腿上皮肤干燥像鱼鳞该怎么办

很多人小腿皮肤干燥,类似鱼鳞状,特别是女生如果小腿干燥类似鱼鳞状的话会严重影响美观。由于小腿皮肤只是看上去不好看却不痛不痒令人难以察觉,加上生活工作的忙碌很容易被人忽略,一到夏天这个问题就会在我们面前暴露无疑,让我们连个短裤跟裙子都不敢穿。

腿上鱼鳞皮肤患者皮肤粗糙、干燥,伴有糠秕状鳞屑,呈菱形或多角形,淡褐或深褐色不等。多数对称地发生于四肢伸侧。轻者夏季完全消失,冬季出现或加重,重者皮肤变厚,斑纹明显。所以如果小腿皮肤干燥类似鱼鳞状的话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以免给自己造成更加严重的伤害。

生活中的小妙招可以帮我们缓解小腿皮肤干燥鱼鳞状的现象

准备护肤橄榄油和保鲜膜,超市基本都有卖的。保鲜膜根据自己小腿上鱼鳞状面积大小选择合适尺寸的,最好多准备一些。每天抽出大约半小时时间,小腿部位先进行清洗,然后涂上一层橄榄油。如果小腿皮肤鱼鳞状比较严重的话就涂厚一点,不算太严重就涂薄一点。

腿上皮肤干燥像鱼鳞该怎么办

橄榄油均匀涂好之后,用保鲜膜包起来,包的严实一点。然后等半个小时后,再拿掉保鲜膜。拿掉保鲜膜后,清洗一下没有被腿部吸收的橄榄油。清洗完后最好再涂上一层身体乳,因为鱼鳞皮肤本身是一些皮肤比较干的人才有的症状,所以保持皮肤滋润也很重要。

想要彻底摆脱小腿皮肤干燥鱼鳞状问题的话,一定要有耐心,万万不可急于求成,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的面对问题,这样也可以很好的缓解皮肤状况。

[时间:2017-05-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