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运动减肥的瘦身认识误区

超重人士更难减肥

超重者中只有不到10%的人有新陈代谢紊乱的毛病。而更让人高兴的是,在强度和运动时间相同的情况下,“体重超人”们反而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所以这个观点是错的,如果你已经超重,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快去锻炼吧,你会比别人消耗更多热量,比别人减肥更成功,更容易瘦下来!

越冷越能消耗热量

很多人认为在冬天,越冷的环境下健身,越可以消耗身体热量,加快脂肪消耗。

其实这是错的!因为在冬季热身时,在开始或许是这样,但是在短短几分钟内,身体就会达到消耗脂肪的热量,并且在健身时持续保持这种体温,对后面的健身,是没有太多影响的。

习惯一项运动后热量消耗会变小

错!除非你降低了运动强度或者缩短了运动时间,否则你今天消耗的热量和昨天和上个月和去年一样多,在你将新动作做了五六个回合以后,动作的确是平滑了,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动作,可这些动作所耗费的热量大概也就占到2%左右(yiQIg.cN)。

不运动后肌肉会变成脂肪

这是全宇宙最大的健身谎言!要知道肌肉和脂肪完全是两种存在,谁也不会“变成”谁。只是当你停止力量练习后,原本紧张结实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萎缩,整个身体也失去了原有的锻炼节拍,这个时候的你一旦不控制饮食,就会非常容易发胖,但可不要以为是你的肌肉“变成”了脂肪哦。

[时间:2017-05-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