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产后保鲜膜减肥的具体做法步骤

产后保鲜膜减肥的具体做法步骤

保鲜膜减肥原理:是将保鲜膜缠在想要瘦的部位上,比如大腿和腹部上,在缠上保鲜膜之前,要抹点清水在身上,这样保鲜膜才不会滑落下来。之后就要喝大约400ml的纯净水,然后配合运动,比如跑步或者跳舞,来达到排汗减肥的目的。

此种减肥法适合那些运动呢?

选择适宜的体育运动,一般采用慢跑或尽情跳舞配合保鲜膜的使用;

保鲜膜减肥能瘦哪里?

保鲜膜瘦脸

操作方法:

(1)用水将手和面部打湿,再以拍打的方式在脸部涂上粗盐,并且预先准备5条热毛巾和5条饼毛巾。

注意:脸部皮肤比较娇嫩,为了避免引起皮肤敏感,先用少量粗盐涂在颧骨位置测试15分钟。

(2)在保鲜膜留一个小孔(作呼吸用),用保鲜膜包住整张脸。

(3)用热毛巾敷脸1分钟,再用冰毛巾敷脸1分钟,如此循环5次之后,将脸部的保鲜膜除去,一起过用温水冲洗干净。

保鲜膜瘦腰

操作方法:

(1)双手各拿一撮粗盐,坐在椅子上,用水打湿腰腹部,将手中的粗盐均匀涂在腰腹部,然后用拳头来回推抹腹部5分钟。

(2)当腰腹部被推抹发热时,用保鲜膜裹住腹部,10分钟后除去保鲜膜,用温水冲洗干净。

保鲜膜瘦腿

操作方法:

(1)使用保鲜膜瘦腿前要先按摩穴位,包括三阴交穴、三足里穴和伏兔穴,每个按摩10秒以上,重复按摩三次。

(2)双手各拿一把粗盐,坐在椅子上,用水打湿腿部,将手中的粗盐均匀涂在大腿上,然后用拳头来回推抹大腿5分钟。

(3)当腿部被推抹发热时,用保鲜膜裹住大腿,10分钟后除去保鲜膜,用温水冲洗干净。

注意事项:用保鲜膜包裹皮肤的时间控制在1小时左右,切记!不宜运动的时间过长,不要超过2小时。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身体过度脱水,也能避免汗液长时间停留导致皮肤病。

保鲜膜减肥有没有效果?

保鲜膜减肥有一定效果。

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让身体局部各部位热量急剧增加,从而引起大量排汗而燃烧消耗脂肪,最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包裹保鲜膜减肥后,皮肤表层有大量汗液,而且皮肤温度比不包保鲜膜高。

保鲜膜减肥的害处

用保鲜膜裹住身体,因为局部温度增高,很容易脱去脂肪细胞和其他组织细胞的水分,但这并不是消耗掉了脂肪。喝水进食后,身体又会恢复原样。长时间用保鲜膜包裹身体,会使皮肤无法散热而使汗液积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湿疹、毛囊炎等皮肤病。再加上保鲜膜本身是化学物品,还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对身体造成危害。www.yiqig.cn

[时间:2017-04-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