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脸部特征预示的健康问题

1、鼻子:脱皮

男人的鼻子脱皮,应该节制房事。

鼻头发红,而且经常会生痘痘和疮,表明是体内脾胃湿热,抽烟喝酒、贪食辛辣的男人常常出现这种症状。而且精神压力过大的人也会导致鼻头变红,平时及时纾解压力才好。

如果鼻尖发红、发紫,则应该注意测量下血压,以免高血压还不自知。

如果鼻头变成酒糟鼻,说明是肺胃热郁,男性功能正在下降。如果鼻头发暗、枯燥脱皮,则是纵欲过度,身体已经消耗过多津液和正气,应该好好养肾了。

2、眼睛:黑眼圈

眼睛出现问题,多半与肝功能失调有关,而且还会影响男性生殖功能失常。男人如果工作压力大、常常疲惫,而且短期内两眼干涩、视物不清等,都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可以检查肝脏、眼部。

如果黑眼圈严重、脸色晦暗,则是肾脏负担太重,身体多余水分无法排出,毒素聚集,就会形成黑眼圈(yiQIg.cN)。

3、耳朵发黑:肾虚

4、嘴唇:发红

虽然唇红齿白是好看的象征,但是男人唇色鲜红,则在提醒你是肝火太旺,脾气太急,会常常口苦咽干,记住不要总发脾气,肝气郁结容易诱发肝脏疾病。

唇色黑红的人大肠容易出问题,消化功能失常,则出现便秘、腹泻、失眠头痛等情况。唇色泛白则可能是营养不良、贫血等疾病导致,还要注意生活习惯是否规律。

5、额头:长皱纹

上了年纪,最明显的就是长皱纹,比较容易长皱纹的额头要小心,额头中间是脑反应区,如果出现1字纹,11字纹,111字纹,这属于用脑过度,脑循环不畅。

长时间如此会导致头痛、记忆力减退等情况。如果凹陷,是脑供血不足了。

[时间:2017-03-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