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何选购减肥产品 注意事项有哪些

选择有效又健康的减肥产品

减肥产品不仅仅是能让人瘦下来,而且要达到瘦下来不反弹,并且最重要的是不影响人的健康。所以在选择减肥产品的时候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该产品当中的配方,了解该产品的组成部分。例如来利牌奥利司他片,它的主要成分是奥利司他,而奥利司他的主要作用就是抑制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它是一种安全健康的减肥成分,不进入血液循环,不作用于中枢神经,不会出现头晕、心慌、失眠、口干等情况。

警惕低价减肥产品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一些减肥产品开始在价格宣传上大做文章,“10元钱瘦身大验证”、“30元体验减肥奇效”、“一天不到三块钱,一天一斤往下掉”等等。拼低价,本身就是对自身产品没有自信的表现,给人一种“骗一把就跑”的印象。专家指出,这些故意在价位上做文章的减肥产品,科技含量普遍较低,要么是添加一些禁止使用药物,要么是利用一些古药陈方,没什么新科技。因此,减肥效果根本无法保证。用了没有什么效果的减肥产品,花再少的钱都是冤枉,而且说不定还损害健康。

一般来说,选择减肥产品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机理:看清说明书上药物的减肥机理,确保安全有效性;

2、证书:看产品是否已取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相关品质证书,有证书的产品质量有保证;

3、咨询:先打该产品的热线电话咨询一下产品的具体情况,调查了解清楚,同时听取同伴的意见(yiQIg.cN);

4、批号:要注意产品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一般来说,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与安全性都较为可靠。

5、品牌:尽可能选择一些大品牌,大厂家整体实力强大,产品发展目标明确,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当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后服务较为完善。

如是网上购买,一定要查看有没有icp证、企业帐号和详细地址

只有做好icp证的网站才是经通信管理部门审核的可网上销售的企业,在做icp证前,必须对营业执照等各种合法经营证件进行审察,所以有icp证的就一定是证件齐全的合法企业。注:不是icp备案,icp备案是非经营网站,个人也可以开办。

icp备案的格式举例:京icp备008888号(非经营性)

有icp证的格式举例:京icp证008888号(可以经营)

现在很多企业会提供各家银行的很多个人帐号,这是为了更快、更方便顾客汇款,但不管他们提供了多少不同的帐号,其中必须还得有一个企业帐号,只有正在合法经营的企业才会有企业帐户,所以有没有企业帐户也可作为企业合法与否的依据。

网上有公布详细地址也很重要,有详细地址就知道这家企业属于哪个行政区,有的企业会做出一些坑害消费者的事,为了让顾客投诉不容易找到所属行政区,他们不会在网上公布,如你还没购买商品,你去问地址对方会回答你,但等你购买后因不满意而再去索取地址就不会再告诉你了。所以对没有详细地址或只公布邮政信箱号的网站你得小心。

[时间:2017-02-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