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帮助上班族减肥的好方法

早餐特别重要

在减肥过程中,早餐特别重要,吃的营养,会带给你整天的减肥源力。如果不想完全靠节食减肥的话,中午你可以吃的饱一点,这样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点,以免下午回家吃晚餐前,饥肠辘辘的肚子吃什么都特别好吸收,也意味着特别长肉。

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东西时,就喝杯水,吃甜食的愿望马上就会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少在外面吃饭

中午如果你的午餐是在公司解决的话,那么告诉你外面饭馆的菜肯定是比自己家做的更油腻,也就意味着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你可以考虑自己从家里带饭菜,或是留意你上班的附近有没有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

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吃多了脂肪就首先长在肚子上(yiQIG.cN)。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是造成腹部赘肉的主要原因自已,尤其是上班族女生,午餐后不要再坐在椅子上了,可以出去走半个小时,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站立扭腰

午间空余时间的时候,上班族可以起身站立,然后挺胸收腹,左右扭动腰部,记住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每天扭100下,一个月后就能甩掉小肚腩。

简易的办公室瘦腰法:

1、左右压腿,身体呈坐姿,两腿交叠互相施压,绷紧腹部,呼吸调匀,坚持3-5分钟,这个动作有利于加强腿部血液循环,收紧腹部赘肉。

2、坐正提腿,身体呈坐姿,两腿自然弯曲,调匀呼吸后,收紧腹部,然后向上垂直提起左腿,重复20次后,深呼吸,右腿再重复一次。左右共做6次即可。这个动作虽简单,但坚持却不易,看似运动的是腿部,可是提起腿的力量却是源自腹部。

[时间:2016-01-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