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前列腺钙化的原因及危害

前列腺钙化的病因有什么?

喝水少:如果不及时的补充水分容易导致尿就浓缩,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质聚积,这就容易回流入前列腺管造成危害致病,所以,不爱喝水的人容易得前列腺钙化病。

久坐:久坐时,前列腺钙化体处于水平位上,它的尿道前列腺钙化部和开口于它的前列腺腺管处于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有菌,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酗酒:喝酒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细血管充血,造成轻度的水肿,前列腺周围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一水肿主要是向内向腺体内肿。

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吃辣椒后可以刺激消化道,但是会引起泌尿道充血,容易引发便秘,这会诱发炎症。

男人前列腺钙化的危害有哪些

由于男性朋友前列腺特殊的结构性,当前列腺钙化时很容易导致滋生细菌,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这是前列腺炎反复发作的一个因素,不容忽视。没有及时治疗钙化会发展成结石,会导致前列腺炎症的加重。

如果是男性前列腺炎引起的钙化,可能会影响生育。慢性前列腺炎时会造成精子的成活率低,精液液化时间延长,致使受孕率降低(yiQIg.cN)。

前列腺钙化治疗不当可导致前列腺结石。前列腺结石是指在前列腺组织或腺泡中形成的结石。前列腺结石本身可无症状,出现症状多半是由于前列腺增生、尿道狭窄或慢性前列腺炎。

[时间:2016-12-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