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大饼脸怎么办 瘦脸好方法介绍

先看看造成大饼脸的不良习惯

一: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能避免吃零食,还能清新口气,所以很多人都会随身携带口香糖。可是长时间咀嚼口香糖,会反射性地分泌大量胃酸使你出现恶心、反酸水等症状,也让你的口腔长期处于高代谢状态,有可能会损坏口腔黏膜,同时让你的咀嚼肌更发达而导致脸变大。

二:爱吃坚硬难咀嚼的食物

脸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坚果、炒豆子、鱿鱼丝这种坚硬难嚼的食物就要动用咬肌,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的下颌角肌肉肥大。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咬肌,让脸部的线条更加柔和。

三:喜欢重口味食物

喜欢重口味和咸食物的人普遍觉得自己脸大,这是因为盐分中的氧化钠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导致身体发生浮肿。

四:经常板着脸

为了避免皱纹,很多妹子都尽量收敛自己的表情,有些甚至变成了面无表情。这样确实会减少皱纹,但却会使你的脸变大。因为面部的肌肉也是要适当做一些运动的,不运动脂肪就会堆积起来,也会使脸变大。

所以,表情不要太丰富,但也不能没有,微笑就最好啦!

五:用下巴和肩膀夹电话

当你双手在忙时,来了个电话,你是不是用肩膀和下巴夹着听筒打电话呢?相信所有人都做过这种事,看着很平常的小事,其实也会影响你的脸型。因为经常用同一边夹着电话,会造成脸型不对称,这样就会使脸变大。

六:用手撑着脸

当思考时、烦恼时、观看时,很多妹子都喜欢用手撑着脸,这种看似轻松的动作也是让你脸大的原因。撑脸的习惯会让我们的下巴关节受到影响从而产生不对称的脸。

七:经常趴睡

很多MM都趁中午休息时间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其实趴着睡觉除了对心脏造成成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外,还会让脸变形!长时间地让脸处于被压迫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还会让脸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喜欢侧卧的MM要记得左右轮流侧睡,以保持脸型对称哦!

按摩瘦脸,让你告别大饼脸

准备运动:在做瘦脸操之前,先做3分钟的有氧运动来活动一下身体。

第一步:将除了大拇指之外的另外四个手指轻轻的放在下巴的正中间,然后从下巴那个地方开始,手指要往太阳穴这个移动,在移动过程中速度要慢。

怎么按摩脸部能瘦脸?每天只需5分钟,告别大饼脸

第二步:将除了大拇指之外的另外四个手指轻轻的放在太阳穴的地方,减肥胶囊,然后再从太阳穴开始往额头的中间方向慢慢的移动,移动的时候也要做按摩动作。

怎么按摩脸部能瘦脸?每天只需5分钟,告别大饼脸

第三步:将手指的指腹放在鼻子两边,然后往鼻子两边开始按摩,一直慢慢移动到太阳穴的,重复三次后用手掌包住脸部十秒钟,这个动作还能使肌肤等到放松。

第四步:用手掌由上往下轻轻的按摩一直到颈部。

第五步:把舌尖在嘴巴里面用上、下、左、右的顺序,顺时针或逆时针都可以,沿着嘴唇的里面进行按摩,连续做三次以上就好了。

怎么按摩脸部能瘦脸?每天只需5分钟,告别大饼脸

第六步:“啊”字,这个方法是可以锻炼下巴和脸部的肌肉。每天看着镜子,脸部嘴型说一个啊字,嘴张开,下巴往下大概10秒钟,这样的动作重复三次就可以了。

如果第二天起来不想脸肿得像“包子”一样,那么晚上就要早点睡觉,千万不能熬夜,熬夜不仅容易使脸部水肿,长期熬夜对皮肤的非常大。

还可以是试试这些瘦脸方法

一、食物瘦脸

利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疗效,促进身体循环代谢的功能正常,也有助于降低脸部浮肿现象的发生,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脂肪代谢的植提纤和增强细胞代谢脂肪功能以及冬瓜、玉米等,皆为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二、咀嚼瘦脸法

咀嚼瘦脸法是属于一种由内而外的瘦脸方法,不仅对咀嚼的对象有所要求,咀嚼的方法也需要非常注重。一般可以选择香蕉、全麦面包等,方法上需要注重均匀,同时照顾到左右脸部均衡性(yiQIg.cN)。

三、高温沐浴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四、面部减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五、每天脸部操

每天练习发出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

六、运动法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时间:2016-12-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