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假体隆鼻的方法 隆鼻碰到鼻子会出问题吗

隆鼻是当前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美容技术,主要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目前,隆鼻可分为玻尿酸隆鼻与假体隆鼻,玻尿酸主要以注射的方式让鼻子挺拔,而假体隆鼻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让鼻子挺拔。具体内容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

手术方式隆鼻有分成封闭式手术和开放式手术,传统开放式手术多以L形的硅胶假体放入鼻梁及鼻头处,但因为尺寸有限,所以无法尽可做到量完全合于自已的鼻形,或因长时间的植入物和鼻头的磨擦,因而造成和植入物接触的鼻尖变薄甚至有穿孔的结果。相关的整形专表明,鼻尖部分需要用坚固的支撑材料(自体软骨,medpor等)撑起鼻小柱,使皮肤无张力下覆盖鼻尖。注射隆鼻只对鼻背塌陷的整形有效,对鼻尖要慎用,有报道注射法导致鼻尖坏死的案例(yiQIg.cN)。

从上面内容介绍,我们对隆鼻有一定的了解。那么,隆鼻后不小心碰到鼻子了会出问题吗?

整形专家回答:做了隆鼻手术后不小心碰到,如果没有变形或明显的疼痛感,一般力量的碰击,完全可以承受。如果采用的隆鼻材料质量好的,不小心碰到应该对鼻子是没有移位或者歪等影响的。各位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如果严重的外伤碰到鼻子了,这个就不能保证鼻子形状会不会改变了,所以一定要小心外伤碰到鼻子。如如不放心,各位求美者可定期复查一下。另外,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刺激性因素。

[时间:2016-10-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