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该如何预防经前综合症

1、要解除精神上的紧张与思想上的负担,坦然地对待月经来潮,尽量做到宽慰、放松。

2、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不必要的精神刺激,饮食要少盐,生活要有规律,多参加一些文娱和体育活动,就可使症状明显减轻甚至消失。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苯巴妥等镇静药物或孕激素、雄激素等来治疗。

3、为了防止水分丧失,你最好在生理期之前减少盐、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量。

4、不要饿着自己,在生理期之前,你的身体每天需要额外的500卡路里热量。即便你大吃大嚼也不会增加体重,因为这个时期你的身体需要额外的能量来伴你度过这个时期。

5、情绪低落时,要锻炼身体,饮食上要补充维他命B6、钙、镁等元素。

6、想流泪时,就好好哭一场吧,研究证实这对你很有好处。

7、严重抑郁时,一定要向专业心理咨询员寻求帮助,即便这种症状只在你生理期的后半部分影响你(YIqiG.Cn)。

8、如果感到胸部胀痛,建议穿更大一些的文胸——它对你的帮助是你从未想象过的。

9、补充一些钙质,可以将经前综合症减轻百分之五十。

[时间:2016-09-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