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省时省力又省钱的美妆方法

不用烫睫毛也有极度卷翘睫毛

现在市场上有一些电烫睫毛夹,但是其实你完全可以用吹风机吹烫睫毛夹来省钱。一般睫毛夹都是金属材质,加热几秒钟睫毛夹再夹睫毛,卷翘效果能维持一整天。

玫瑰色的脸颊

喜欢的腮红不小心掉到地上摔得粉碎?这种事情太常发生了。别担心,把最喜欢的粉红或者大红色唇膏用手指沾取后涂抹在脸颊上,然后轻轻点开,再稍稍扑上点粉,大功告成!

完美去甲缘死皮

如果没时间做美甲,或者没有去死皮的指甲推,那可以先把手指泡在热水里,然后用温热的毛巾把死皮推到指甲边缘,再擦掉。

柔软丝滑的长发

护发精华用完了,要是在南方可是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因为湿润空气里的湿气会令发型扁塌。这种时候,把一分钱大小的婴儿油在手掌揉开后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不仅能防止毛躁,还能给头发增加额外的光泽感。

持久的烟熏妆

想要完美的烟熏妆,没有趁手的工具可不行。虽然晕染刷确实非常有用,但是你还可以试试加热眼线笔来做到。把眼线笔放在卷发棒旁边,热量会让眼线笔的笔芯变得柔软,用起来特别顺滑,稍稍晕染就能达到完美的烟熏效果(YIqiG.Cn)。

柔软双唇

想要柔软的双唇,先要给嘴唇的皮肤去死皮,虽然市面上有针对嘴唇的去死皮产品,但是你完全可以用砂糖、蜂蜜和橄榄油混合后自制,既天然效果又很好。

持久亮泽的美甲

亮油用完了,或者你不想花钱买的时候,可以完全跳过这一步。用两到三分钟时间让指甲自然晾干,然后把手指伸到冰水里浸泡3分钟左右。如果你能忍受冰冷的水温,那它就能给你持久且亮泽的美甲。

奢华的美腿

脱毛膏用完的时候,可以用护发素替代。用过后你会发现,不仅能让腿部肤质变得顺滑,还有好闻的香气。

[时间:2016-07-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