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完美翘臀是什么样子的 如何打造完美臀部

完美翘臀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从侧面看臀部与腰、腿的连接处曲线明显弯屈。从背面看臀部呈圆形或桃子形。其次,臀部向后上方突起而无垂坠感。最后,皮肤要光滑、富有弹性,无过多脂肪和橘皮组织。

如何塑造性感的臀部曲线

坐着抬臀

正坐在椅子1/3处,身子保持笔挺,双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坐下。这样练习能使你的臀部得到锻炼,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以练就出性感臀线,常这样练习让你也能够拥有翘臀。

平趴提臀

平趴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紧贴臀部下围。利用手臂的力量将手掌心由下至上逆向提拉臀部,直至臀部略微感到发热,用冰毛巾敷臀部15秒。这样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紧实等,每天坚持练习就能使你拥有性感翘臀。

完美翘臀是什么样子的 如何打造完美臀部

臀部上抬

闲暇时,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垂于腰侧。将双腿呈踮脚状,与此同时臀部使力向上抬,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直至臀部感到酸累,这样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紧实,还能使其更显翘挺,以到达提臀效果。

洗澡时也能瘦臀

洗澡的时候身体变得暖和柔软,血液循环更加迅速,这个时候也是最好的瘦身减肥时刻。在浴缸中放满温水,坐在浴缸中让上半身和双腿呈垂直状态,并将双腿绷直。将一条腿屈起,同时将上半身往前俯,维持这个状态10秒,然后换脚重复。这样可以起到缩紧臀部肌肉的作用。

[时间:2016-04-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