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利于产后恢复的水果 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有利于产后恢复的水果

柠檬

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苹果酸、柠檬酸、还有很多的维生素C、维生素B,这些营养物质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吃柠檬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有利于肠胃的消化,这样就可以起到减肥的目的了。

苹果

"每天一个苹果,不用医生开药方"。苹果是一种适合大众的水果。在苹果里,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体内排毒。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苹果里含有一种名叫苹果酸的物质,可以代谢掉我们体内的热量,防治肥胖,还能有利于治疗水肿、利尿的作用。

奇异果

奇异果当中含有一种蛋白质分解酵素,能把食物当中的蛋白质分解成人体更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减少脂肪囤积的机会。而且奇特果中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合成后的肉碱能有效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脂肪积聚。其热量很低,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寡糖、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还有促进消化、排毒消肿的功效,所以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现象是妈妈们的又一道坎,每个妈妈的体质不一样,恶露持续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新妈妈在产后3周左右恶露就会干净,身体稍弱的妈妈在6周后也会干净。如果产后2个月还是有恶露,则可能是由于疾病而导致的,这时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

红色恶露

红色恶露是产后1—4天内排出的分泌物,呈鲜红色,量多,没有味道或稍有腥味,一般可与平时月经相似,或稍多于月经量,有时还带有血块,但不应有大血块(yiQIg.cN)。

淡红色恶露

淡红色恶露又叫浆液性恶露,恶露呈淡红色,其中含有少量血液、黏液和较多的阴道分泌物,还有细菌生长。在产后4—6天左右排出。产后一周内的排出量为240-270cc。

白色恶露

白色恶露是在产后一周后排出的呈白色或淡黄色的恶露。其中含有白血球、蜕膜细胞、表皮细胞和细菌等成分,形状如白带,但是较平时的白带多些。

[时间:2016-03-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