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引发弱精症的原因 可以调理弱精症的食物

引发弱精症出现的原因有

1、炎症感染

炎症感染是导致弱精症的一个常见病因,如附睾、输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部位的急慢性炎症,均可迁延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使精子向前运动的流体动力学阻力增大,导致精子穿透卵细胞的能力下降,或直接对精子造成毒性作用,导致精子膜缺损甚至膜结构破坏。

2、精液液化异常

精液液化异常是造成弱精症的一个主要病因,在精液液化异常的精浆中,可见细长的纤维蛋白相互网织,使精子的活动空间缩小、活动受限或被牵制,进而造成精子向前运动机械性受限,出现弱精症。

3、免疫因素

抗精子抗体等免疫因素可以从几个不同途径影响精子的受精能力,导致精子活力障碍,使其运动能力和穿透能力下降。另外,如抗精子抗体阳性血清与人体精子接触,可观察到一种精子的颤动现象,即精子头部与尾部结合抗精子抗体而出现的一种精子前向运动障碍症状,说明免疫因素在弱精症的形成过程中起到一定作用。

可以调理弱精症的食物

1、鲑鱼

鲑鱼是一种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经常食用不仅可增强机体抵抗力,还可有效增加体内的荷尔蒙,对弱精症患者的治疗和康复有益。

2、巧克力

弱精症患者时常适量摄入巧克力可增强机体兴奋性,减缓压力,提高性欲望,有助于疾病的治疗和康复(yiQIg.cN)。

3、当归

当归是一种含有天然植物荷尔蒙的药材,弱精症患者经常食用不仅可增加体内荷尔蒙含量,还能有效补血补气,增强性欲望。

[时间:2015-12-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