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弱精症吃什么食物好

一、多吃瓜子类的食物:

从西医的角度来说,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不但对前列腺有好处,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而维生素E也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而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含锌丰富的食物具有补肾的作用,对提高男性生育能力也很有帮助。每天可以当零食多吃一点瓜子、南瓜子。此外,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坚果类的食物含锌都比较丰富。

二、增加各种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摄入量:

人的睾丸,前列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浓度的锌,锌的长期摄入不足,将会造成精子稀少和睾丸萎缩。高锌食品以贝壳类动物为主,如牡蛎含锌多,可以多吃。

三、常饮西红柿汤:

每天喝西红柿汤能增加人体对番茄红素的吸收,从而有助于提高男性生育力。西红柿汤中富含番茄红素,这种物质对增强精子活力可能有益。番茄红素所含抗氧化剂可能会杀死人体内对生育力有害的化学物质(yiqig.cn)。

四、多吃西瓜、葡萄等水果:

西瓜、葡萄、番茄和某些贝壳类动物体内发现的番茄红素,可以增加不育男性的精子数量。

[时间:2014-11-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