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白带异常的类型 白带异味是怎么回事儿

白带异常的类型

1、血性白带:白带内混有血,血量多少不定。对这类白带应警惕恶性肿瘤如宫颈癌、宫体癌的可能。此外,患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老年性阴道炎时也可出现血性白带。

2、脓性白带:色呈黄或黄绿,粘稠,有腥臭味,大多为阴道炎症所致。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脓和阴道异物等。

3、豆腐渣样白带:呈豆腐渣样或凝乳状小碎块,同时,外阴瘙痒难忍,多为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现象。

4、黄色水样白带:多由于病变组织的坏死或变性所致,持续性流出血量较多者,应考虑晚期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者应注意有输卵管癌的可能。

5、透明粘性白带:如清鼻涕样,多见于身体虚弱的女性。在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的情况下,或应用雌激素药物后,均可出现类似的白带增多。

白带异味是怎么回事

慢慢成熟之后,女性的阴道是会排除一些物质,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内膜、子宫内膜、输卵管腺体分泌物,这些东西混合后就是沾在内内上那一层黏黏白带。白带正常的话也预示着女性的身体是健康的,而且它还能自净。

白带异常可能是阴道被一些细菌入侵,导致原本无味或者气味很小的白带变得臭臭的。遇到这种情况,女性筒子们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这有可能是细菌感染了阴道,要立马到医院检查呢。

如果白带有鱼腥味,那么可能是阴道炎,这种验证时hi由于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而且阴道还会有灼热、疼痛、瘙痒以及外阴潮湿等症状(YIqiG.Cn)。

白带有腥臭味的话,可能是一些厌氧菌感染了,也可能是滴虫性感染,阴道嗜血杆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

严重的话,白带会带有恶臭的味道。这种情况比较复杂,一般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者是由于肿瘤引起的,例如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宫颈糜烂之类的。

[时间:2015-11-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