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排卵前白带会增多吗?快要排卵的表现

是的,白带增多并出现拉丝现象,在将近排卵时,卵巢会分泌出雌激素,它不断促使宫颈分泌出潮湿黏滑富有弹性的液体(就是我们常说的拉丝)出现这种现象是快要排卵易孕的标志。

那么女性排卵前还有哪些表现呢?

1.食欲下降,这几天大部分女性食欲不好,饭量变小。

2.精力旺盛,在排卵期,女性的本能,使她们更加喜欢表现自己。

3.性欲较强,因为这几天是可能怀孕的时候。

4.排卵期女性身体的抵抗力会较差。

5.体温变化,在未排卵前(包括月经来的那一天,直到排卵前)基础体温一直是保持低的,而在排卵前一天还会更低点,但当卵子排出后,空卵泡会分泌孕激素而导致基础体温升高0.5度左右,这个高体温会持续到下次月经前一天。如果是怀孕的话高体温会保持三个月左右。

6.排卵痛:为排卵时症状,大约1/3妇女有排卵痛,疼痛发生在排卵侧下腹,为激烈疼痛或持续性钝痛,持续6-12小时www.yiqig.cn一起过。

7.排卵期出血:为排卵后症状,通常持续时间2-3天,出血量不多,有时仅表现为白带略带红色。

[时间:2014-02-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