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可不知的唇部保养误区 护唇食物推荐

唇部保养的误区

1、用保鲜膜包裹做唇膜,加快唇部保养品吸收

不要再用保鲜膜了!事实上质量好的保鲜膜也几乎都是用PE材料制成的,它对我们的嘴唇有刺激,久而久之反会引起唇纹更明显等皮肤问题,如果想要加速吸收,毛巾热敷更合适。

2、涂护唇膏越厚越好

很多人觉得嘴巴很干是因为护唇膏涂太少了,但是如果厚厚地在嘴巴上涂一层唇部产品,没有很好的修复唇部效果,那这个产品就只能在干燥的皮肤上形成一层厚厚的膜,无法改善干燥。

3、用美白精华拯救暗沉唇色

如果是天生暗沉唇色,那即使是用很高浓度、效果很强的美白成分也无济于事!加之面部的皮肤和唇部不同,嘴唇因为没有汗腺、也较面部皮肤更薄嫩,使用美白精华的效果会非常不明显。

4、和脸一样用卸妆油卸掉口红就可以了

事实上油状卸妆品卡入唇纹中,即使再用洁面泡沫洗一次,也很难彻底清干净——重点是丰富的泡沫还更伤唇,得不偿失!精品达人张玉一定会选择水状或乳液状唇部卸妆品,后续一定再分别用微泡洁面和无泡洁面洗两遍做彻底清洁,既能最大程度避免因为起泡剂伤害皮肤,又能彻底洗去残留。

5、唇蜜当做护唇膏

我听过一些女孩说,为了护唇,连睡觉都要擦唇蜜!但作为彩妆品的唇蜜,职责仍旧是修颜,即使有水润效果,但它的修护效果很难与护唇膏媲美,而且因为其中带有颜色,长期用对唇部并无益处。

四大护唇食物,你值得拥有

1、山药

营养丰富,自古就是补虚佳品。山药含有游离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质,具有滋补作用。山药与鹅肉炖食,有益气、清热、生津之效,对治疗口唇干裂有益(YIqiG.Cn)。

2、新鲜蔬菜

多食黄豆芽、油菜、小白菜、白萝卜等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

3、冰糖炖银耳

用银耳50克,红枣10枚,冰糖适量,每天分3~4次饮用。

4、海带

将海带切碎煎汤,可经常饮服。

另外,口唇干裂者要少抽烟,少饮咖啡。

[时间:2015-09-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