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珍珠粉面膜怎么做 珍珠粉自制面膜配方推荐

“1+珍珠粉”面膜

1、牛奶+珍珠粉

经久不衰的经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嫩肤作用,再加上珍珠粉这个美白好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另外,将牛奶换成酸奶也能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2、清水+珍珠粉

材料:清水,珍珠粉

做法:将珍珠粉加入适量清水,搅拌调和至均匀即可。

功效:美白、控油。

3、蛋清+珍珠粉

材料:蛋清1小碗,珍珠粉

做法:将蛋清与珍珠粉倒在一起搅拌,直到成黏糊状态即可。

功效:蛋清是日常生活中去黑头很有效的材料,不过在去黑头之后要记得涂上收缩毛孔的产品,这样才不会让毛孔继续扩大。

4、蜂蜜+珍珠粉

材料:蜂蜜,珍珠粉

做法:将珍珠粉放入碗中,加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调成糊状即可。

功效:美白、嫩肤,使皮肤富有光泽(YIqiG.Cn)。

5、黄瓜+珍珠粉

黄瓜有很好的护肤美容保青春的作用,同时也是补水保湿的好东西,所以用珍珠粉配合黄瓜汁,是很适合干性皮肤的一个润泽方法。

6、丝瓜+珍珠粉

材料:新鲜丝瓜1根,珍珠粉10克

做法:把新鲜丝瓜清洗干净,去皮,用榨汁机打碎,用干净纱布滤汁。碗里先放10克珍珠粉,然后慢慢将滤好的丝瓜汁倒入有珍珠粉的碗里,一边倒一边搅拌均匀,直到成糊状即可。

功效:补水、嫩白、镇定皮肤。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长期使用有较强的美白效果。

另外,珍珠粉还可分别与乳液、爽肤水、眼药水、维E胶囊(剪破)搭配,有润肤祛痘、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2+珍珠粉”面膜

1、蛋清+蜂蜜+珍珠粉

材料:半个鸡蛋的蛋清,蜂蜜2匙,珍珠粉

做法:在半颗鸡蛋的蛋清中加入2茶匙蜂蜜和少量珍珠粉,搅拌均匀即可。想要保湿一点可再加两小勺鲜奶,想要清爽一点就加几滴新鲜柠檬汁。

[时间:2015-09-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