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护肤小技巧 让你的皮肤更白嫩光滑

1、白砂糖洗脸

生活中的很多调味品,其实都是美容护肤的好材料,例如白砂糖,美眉们经常用白砂糖来洗脸,可以帮助皮肤爽肤嫩滑、去除面部痘印和斑点,不仅白砂糖,像食用盐、白醋、食醋等等,都是滋润皮肤、令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的好选择,都可以通过放入洗脸水中洗脸来达到美肤的效果。

2、根据肤质来选择护肤品

美眉们想要收获好皮肤,对于护肤品的选择非常重要,如果你选择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那就等于是在损害自己的皮肤,要依据自己发肤质特点来选择适合的护肤品。例如,干性皮肤的美眉们,宜选择含有甘油、橄榄油等成分的护肤品;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应选择质地清爽、含水分多的护肤品,护理保养要用到点子上。

3、枕头床褥要定期清洁

你想要变得更加美丽,就要摒弃一切有可能危害到皮肤健康的事物,例如,我们每天休息都要用到的枕头、床褥,都是需要定期做清洁的,勤洗勤换,以免床褥上的螨虫给皮肤带来伤害,要知道,脏乱占满细菌的床褥、枕头,在无形之中就会摧毁你健康的皮肤。

4、补充气血

女人看起来美丽健康,充足的气血是少不了的,有了充足的气血,才能够有好气色,皮肤才会健康。因此,美眉们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气补血的食物,例如红枣、红糖、蜂蜜、生姜、猪血、鸭血等食物,从身体内部补气补血,呈现在皮肤表面的就是好气色好肤质了(yiQIg.cN)。

5、每天清晨做一下脸部运动

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皮肤更加健康,美眉们还可以在清晨做一下脸部的按摩运动,起床后轻柔地按摩脸部皮肤,可以帮助肌肤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排出毒素,令肌肤清透细滑起来。经常做脸部按摩运动,可以改善皮肤暗沉发黄的状态。

6、享受午间美容

享受午间美容,是保养皮肤的关键,无论你前一晚睡得好不好,次日中午来一段时间的午休,可以让皮肤更好地舒缓疲劳,起到保养皮肤、赶走细纹、赶走粗糙的效果。

7、每天保证八杯水

皮肤肤质不好、粗糙暗黄的美眉们,平时喝水量也严重不足,如果你是这种类型,那么,就要开始改变一下了。美眉们的皮肤如果却了水,一切皮肤问题就都来了,因此,皮肤补水保湿很重要,保证每天喝足八杯水,可以让你的身体和皮肤都不缺水,让肌肤顺利排出毒素,保持水润和健康。

[时间:2015-08-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