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女必知美容护肤小窍门

护肤小窍门一 :啤酒收缩毛孔

取面膜碗,倒入适量的啤酒,再将压缩面膜浸入啤酒中,三分钟后,取出,稍柠出一点多余的水分。敷于脸部,待水分快吸干时,在浸入反复如此,敷半个小时,再用冷水洗净脸部,毛孔不见了,肌肤也会变得非常的紧致。

护肤小窍门二 :酸奶蜂蜜保湿

将酸奶和蜂蜜取同样的分量混合均匀,均匀的涂抹在脸部,15分钟后洗净,肌肤会变得非常光滑水嫩,还能持久锁住肌肤角质层的水分

护肤小窍门三 :小苏打去黑头

洗脸的时候,将小苏打于洗面奶混合一起洗脸,泡沫会变得非常细腻而且富有弹性,洗完之后,你会发现黑头减少很多,毛孔也缩小了不少。长期坚持,黑头就会消失了。

护肤小窍门四 :牙膏消痘

牙膏具有非常好的清凉消炎作用,在痘痘红肿比较严重的时候,可取适量白色的牙膏涂抹在上面,能快速消除红肿,一个小时后洗净。

护肤小窍门五 :茉莉花紧肤液

将茉莉花的花苞浸泡入冷水中,倒入一可密封的容器中,再兑入少许的医用酒精。可每日清洁好脸部后,去适量拍打在脸部。肌肤会变得非常的清爽,毛孔也会细致很多(yiqig.CN)。

护肤小窍门六 :蜂蜜按摩

清洁好脸部后,趁水分还未干,取适量蜂蜜于掌心,双手掌对搓,再覆于面膜由内往外打圈按摩,动作要轻柔。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部会变得非常细嫩、光泽,无紧绷感。

护肤小窍门七 :玫瑰美容

将未全开放的玫瑰花朵,泡入香醋中,放置一星期。再兑入适量冷开水制作成洁肤水,早晚洗一次脸,长期坚持,可消除粉刺肌肤,令肌肤光滑细嫩。

护肤小窍门八 :燕麦去角质

将燕麦片用鲜牛奶浸泡半小时,再搅拌成糊状,涂抹在脸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有效去除肌肤表层老化的角质,同时美白肌肤,使肌肤光滑细腻。

护肤小窍门九 :草莓酸奶祛痘

将草莓去蒂洗净榨汁,加入酸奶喝面粉混合均匀,敷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草莓具有消炎和收敛肌肤的作用,混合酸奶能改善肌肤油脂的分泌,能有效缓解痘痘的生长。

护肤小窍门十 :白醋洗脸

每日清洁脸部时,在洗脸盆中加入3~5滴白醋。长期坚持,能调节肌肤油水平衡,白醋具有的消炎效果,能抑制痘痘的生长,消除痘痘。

[时间:2015-01-23]
相关文章